来梦录

(新坑预告)#狛七# 梦十夜 1/10试读

梦十夜(预告)



*cp:狛七



*应援结婚产物x



*大量妄想内容注意



*狛对七称呼七海同学→七海



*预告注意




========================================================



第九夜





话说呢。




进行早饭的途中,身为同居人的狛枝凪斗突然在饭桌上用毫无意义的三个字擅自打开了话题。不用抬头都感受得到餐桌对面饱含腻歪笑意的热切眼神,让正在咀嚼饭粒的我背后一凉。感觉会是很长的一通废话。


我啊,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是有关七海的梦哦。



那家伙满脸大写的兴奋外加“好想说不说我真的会死掉”的便秘表情,我姑且放下了筷子,抬抬下巴以示批准。得到许可的狛枝君开开心心地继续讲述。


梦里的我呢在一个昏暗的房间。很暗哦周围都没有灯——但是能分辨得出眼前的东西。是因为在梦里吗?周围是绘有奇怪图案的墙壁,布局有点像是我们之前和日向君和左右田君一起去的密室逃脱的感觉。然后,房间正中的桌子上放着一份文件和一把手枪。枪是六发的左轮,型号大概是M29吧,有点年代的旧枪了但还是没怎么被用过的样子。然后就有个人对我说了,想要这份文件的话就通过我的试炼吧,用这把手枪向自己射击,六分之一的概率活下去的人才有资格获得这份文件。很奇怪的家伙吧?


…………。




还是老样子夹杂着一大堆废话的长篇大论,听的头大。我郁闷地扒了一口饭,他见我没有打断他,便继续说道。


梦里的我可能极其想拿到那份文件吧,又不想浪费这种没用的才能,于是检查了一下手枪里子弹的发数后,就把枪口对准了太阳穴。



然后?你开枪了吗?我问道。


狛枝君看着我,眼神中的笑意没有退散的迹象。然后,你就来阻止我了呀。


噢。和我的联系在这里。



你——七海千秋小姐焦急的声音从后方传来,说着绝对不可以开枪,推开了那间密室的门。看见我手上的东西,就带着快要哭出来的脸急急忙忙地朝我奔过来……




狛枝君的话在奇怪的地方停住了,我吃饭的动作也顺势停了下来。这个诡异的暂停难道有什么意义吗?我困惑地眨了眨眼睛,又不想被对面的人识破自己的在意。佯装不在意的样子喝了口汤,平静地开口。


嗯,然后呢。



——很好,是一如既往自然的声音。自然到即使接下来听到什么糟糕的内容都可以无动于衷无视掉的完美状态。


狛枝君深吸一口气,观察了几秒我的表情后才若有所思地开口道来。





……然后你就追上来,拿刀横竖捅了我七八刀左右的样子。



……………………。






口中残余味增汤的味道咸到发呛。我忍不住大声咳嗽了起来。



诶你怎么了,是感冒了吗?难道是前几天那个(甜蜜的)夜晚体力消耗太多又没好好盖被——


——狛枝君!


我赶紧抢在他前面把话截住。再说下去可能肺里的某些东西要一起喷出来了。


以后不准在我吃饭的时候讲你那些无聊的梦哦。……噩梦也不行。




与字面的霸道不同说话的声音有点轻微发颤,可能是刚刚一顿猛咳是缘故也可能不是。他那双仿佛能够通晓我一切的眼睛缓慢地眨了眨,看上去好像心情更好了点。


…遵命。


嗯,那你现在可以闭嘴了。





TBC.


=========================================================

准备暑假填完的一个小坑ww遇到bug等bgo客服回应的途中摸了一个短小的预告试读之类的段子。想想之前鸽了这边好久有点良心痛就发上来看看惹x


准备采用和夏目漱石『夢十夜』类似的十个梦境贯穿的格式写一点有点傻屌但又不那么傻屌的有趣故事ww


娜娜米的设定可能要稍微大人气一点点的感觉(嘛毕竟也是要结婚的人)(狛倒是越长越小的感觉)


结局当然无脑HE了( ͡° ͜ʖ ͡°)✧


现在大概构思了一半,还没开始正式动笔也希望评论区集思广益啦www明天继续进入考试复习时间,各位暑假见吧wwww


(话说过了这么久bgo的客服还是不理我)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梦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