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梦录

#神盾#卖写真集的绝望JK

*弹丸论破傻屌同人

*CP:神座出流 x 江之岛盾子


*卖火柴小女孩梗


*严重OOC

*重度傻屌,谨慎观看



*梗源自于一个傻屌网站的傻屌测试结果

===========================================================================




“绝望小姐姐的写真集,有人要买绝望小姐姐的写真集吗?”





天冷极了,下着雪,刮着大风。这是一年的最后一天,江之岛盾子仍穿着豹纹外套和迷你裙,顶着寒风在希望之峰学园里可怜巴巴地叫卖着。如果不把她的这几本写真集卖出去,她就没钱给她的绝望教徒们发年终奖,明年他们就要饿着肚子纷纷倒戈去可恶的希望教,再也没有人顶着蚊香眼陪她一起吹绝望教大法好绝望教徒地位高。没有人吹她她就会死,这和人被杀就会死是一样的道理。

可是现在,同级生那个不起眼的呆毛男和高年级的白毛傻屌学长整天在校园里搞希望促进活动,海报大字报贴满了校园走廊,美少女学姐买一个送一个还有DR.HOPE饮料免费畅饮,大家都带着期待的笑容拿着爱的号码牌排队加入希望教,又有谁会可怜一个过气的JK盾子呢?盾子抱紧自己的三流写真集,想起P图时的劳累、和垃圾出版社沟通时的辛酸、和赌气焚烧劣质纸张后白烟熏得眼睛都痛这什么垃圾出版社,想着自己只是想把绝望的美妙传达给每一个人,委屈地忍住了眼泪。





就在小盾子伤心太平洋泪洒希望峰的时候,一个眼熟的黑长直男子闪亮亮地走过。小盾子认识他,他就是行走的时尚标杆、潮流先锋的引领者,神座出流。他的黑长直发型至今无人能够驾驭,如果绝望教能够有他的加入,那一定可以一雪前耻,重振绝望教的威名,她家里那群嗷嗷待哺的绝望徒们,也可以吃饱饭了。

小盾子不由自主地上前搭话了,“叔……神座学长,你就可怜可怜我,买一本写真集吧,就一本,求你了。”


“?ツマラナイ。”


丢下意义不明的一句话,路过的神座大手一挥,毫不留情地推开了小盾子。小盾子跌坐在地上,手里紧紧抱着的写真集掉落一地,她看见写真集封面自己对着镜头疯狂讨好卖萌的脸扑在雪地里,沾染了泥水。她趴下身子捡着写真集,抬头看见远处排在希望教队伍最前列的姐姐战刃骸。大概是刚刚背叛绝望教加入希望教吧,她被温暖的希望厨们包围着道着恭喜,开心地抱着一桶DR.HOPE吨吨吨,桌上摆满了希望教的入教圣诞福利,美美地朝着呆毛教主傻笑。


真是幸福的女孩啊,盾子悲伤地想着。她搞不懂同样是绝望SISTERS,为什么姐姐可以轻易地摆脱散播绝望的使命,抱着成堆的礼物在粉丝的包围下度过温暖的圣诞夜;而她作为教主还要照顾一堆吃白饭的绝望徒们的生活起居,大冬天的出门连一件不漏肚脐的衣服都找不到,圣诞夜还要在冰天雪地的校园里靠卖写真集过活,最可悲的是临冻死之际脸上的痘痘还是没有消退。盾子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暴风雪更加猛烈了,盾子觉得又冷又累又饿。学校里的同学们都陆续回校舍了,没有人来看她的写真集。她的宿舍被嗷嗷待哺的绝望党们占领了,不卖完写真集是绝对没脸回去的。远处学校楼顶站着可疑的黑长直学长,黑色的长发像被塑料袋缠着的乌鸦一样胡乱扑棱,居然也能乱的很有型很有风度。嗯,下次就拍这个造型,反正头发兜住脸也看不见脸上的痘痘了。被暴风雪糊住脑子的盾子模糊地想着。



她想开口喊学长下来吧你的数电论文过了(x),我的写真集可以借你挡一挡寒风。但冷风中叫卖得太久她的嗓子已经无法发出任何声音,迷你裙下的双腿像结了冰一般沉重。小盾子找了一个没人的角落,可以看见神座学长的角落,拖着冰冷疲惫的身体勉强蜷缩在那里。口袋里还有几根冷冰冰的火柴,是她以防天气太冷可以点燃那些写真集取个暖烤个火烧个希望教用的。小盾子冷得发抖,她点燃了一本写真集,想让自己暖和一点。



突然间,透过写真集的火焰,她看见自己脸上的痘痘消失了,毫无疤痕,她又可以拍一大堆写真集接一大堆平面广告然后买更多的迷你裙了。




第一本写真集的火焰很快熄灭了,只留下惨白呛人的白烟。烟大得站在楼顶的神座学长都站不住脚,在寒风里晃晃悠悠。




小盾子点燃了第二本写真集,她看到自己又一次走上了潮流fashion的舞台,没有人再说迷你裙和豹纹内衣的坏话,说她丑女的松田、松田和松田他们都被背刺了。她看到全世界的人都在绝望教徒入教仪式门口排起长龙,所有人都在抢购三百一本一千三本的江之岛盾子魅力写真集,抢不到的人都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希望教的呆毛羡慕地咬着手指,隔壁的小孩都悔哭了。她再也不用出门,绝望教徒们蜂拥而上为她抢购化妆品,她感到非常的幸福。




第二本写真集的火焰也随之熄灭了。呛人的白烟弥漫在校园里,教室里的同学们都惊奇地看着这一奇观,远处的神座学长烦躁地跺脚,一边咳嗽一边骂骂咧咧着“ツOラナイ”“ツマラナO”什么的朝她走来,意识模糊的盾子也听不懂。




盾子剧烈地咳嗽着,点燃了第三本写真集。她看见了她的信徒们,看见了回来的姐姐战刃骸,看见了神座学长。学长还是和以前一样面无表情地看着她,但不再说她听不懂的“ツマラナイ”了。



奶奶)学长!!快带我去红毯吧!!等这本写真集烧完,我知道你就要消失了!!”





盾子一口气烧尽了所有剩下的写真集,火焰里窜出浓烈的烟雾,她看见学长离她越来越近,他们欢笑着在铺满写真集的红毯上奔跑,在映着大大“绝望”的看板前奔跑,在朝东方落下的夕阳下奔跑,不知疲倦地跑过一个又一个山坡。学长天天喂她吃樱饼,她再也不会饿肚子了!突然间,学长拉住她的手,他们一起在光明和快乐中飞走了,飞往那没有长裙和安全裤、没有痘痘和p图、没有希望的绝望天堂去了。















第二天,人们发现全希望之峰学院的地上都铺满了红毯,希望的大字报统统换成了绝望小姐p图过度的三流写真集。同学们纷纷讨论着圣诞节的奇观,一个穿着豹纹外套和迷你裙的黑长直男子拿着报名表,面无表情地戳在绝望小姐的巨幅假笑海报前,一动不动。


谁也不知道海报上绝望小姐看起来格外幸福的原因,是海报前男子的乱发,恰如其分地挡住了她嘴角的痘痘。





END.

——————————————————————————————————————————

太傻屌了憋不住了> <

评论(8)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梦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