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梦录

#ES##Knights#Knights专辑第三弹到手试听乐评♪

刚发售的时候看到专辑封面整个人炸到不行,托日本的朋友代购了三专~!

惯例先上图吧,第一张高糊是在移动交通工具上拍的所以格外疯魔(。(你们也可以理解成是我太激动手抖的产物x







↑特典是日亚限定票夹~怎么说呢我还是一个买谷子看中实用性的人。比如之前那个lmq手办就被我用来压泡面了(什么你再说一遍??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辗转到了我手上。废话不多说就先上试听评论吧!



====以下试听均为一边咆哮一边嚎叫一边强装冷静下码的。不要问我什么意思我自己都看不懂(。



01.Voice of Sword


正统骑士曲很帅!副歌部分太经典了奶次入坑曲了(
相对个人唱的部分没有那么多。



02.Checkmate Knights


继Silent oath最喜欢的一首~~前奏伴奏都无可挑剔啊啊啊
就是不知道听的时候为什么感觉全世界都飘着羽毛(。

适合做结婚曲的一首(x



03.Silent Oath


真正意义上的Knights x 杏入坑曲。第一次在宿舍听到满脸眼泪…
(但是想到是营业模式就会淡定一点(
至今在播放器里随机到还是会脸红。



04.Fight for Judge


怀疑利达去韩国进修写的曲子。很韩风很电子很帅。
但感觉leo不出场唱歌的话,更像奶次四人在王骑和leo比赛时候的歌。



05.Crush of Judgment


竟然。不是奶次的歌。(
KnightKillers进攻的曲子,leo反派唱风满满惹。
反正就是除了兔哥之外别想听出红郎和英智的声音(x



06.Article of Faith


可以带起全场一起打call的神曲啊啊啊。整个人都帅爆了起来(我在说什么
正统骑士派作曲,副歌作曲是神。



07.Knights the Phantom Thief


前奏一起来我还以为是红月的(x
说不上是夜店风还是牛郎风?
太骚了。太骚了。x(ud:我们根本骚不过
某种意义上反差最萌曲。全员营业模式开启,那几句英语骚的我要哭了。
作曲有一点Esti写曲的风格,或许是leo磕了c药写的曲子(你闭嘴吧



08.Grateful allegiance


曲风回归日本乐曲风的一首代表了。
会让人觉得没有乐队伴奏有点难受的一首?
副歌总能看得见一点红月的影子(你对红月到底有什么执念。



09.(SOLO)Birthday of Music


月永leo的solo曲。浅沼请问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太可爱了吧这个唱腔~还以为会是生日曲看完歌词我发现我还是太天真了。
副歌过后的间奏电子乐很合我口味很甜~适合秋天在高楼上一边蹦跶一边听的曲子。



10.(solo)Ironic Blue


濑名泉solo曲。我听的三观都裂了???你唱这种甜甜的健气的男孩子的歌真的没问题吗???
看了歌词我秒懂了,这是泉杏糖(x
原来官方解释泉杏糖这么正面积极真是太好了~
正如歌词所说,“宠溺你什么的,只是觉得你碍事而已啊”“叫我让你一毫米都是不可能的”,傲娇切开来果然还是甜甜的萌啊~~
(lmq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加入那个,蜡笔次大家庭?x)



11.(solo)真夜中のノクターン


朔间凛月的solo曲。第一首在试听pv里没有任何歌词的情况下被三十秒催出眼泪的曲子。
山下大辉咬字太温柔了我受不了了……声音自带感情波动太可怕了……
感觉到官方诠释凛杏的方式和我理解的偏差很大……这一股子有一点be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那个整天差使小杏去买碳酸饮料缩在床上不起床的懒蛋,唱起这种歌真的有种在外滩餐厅一边弹钢琴一边求婚的感觉QAQ
整张专辑最悲伤的曲子了,让我再去哭一会儿……



12.(solo)JEWEL STONE


鸣上岚的solo曲。救命这扑面而来的一股少女风是什么(
开头有一种马上要唱“乌云乌云快走开”的感觉x
有点20世纪酒吧驻唱风格的表白曲。对没错光看歌词只感觉岚杏的闺蜜感,但北村唱出来就是又甜又暧昧的味道~
岚杏要修成正果还有不长不短的一条路要走啊——



13.(solo)With My Honesty


朱樱司的solo曲。
开头感觉像是接着前一首岚姐姐的旋律吃了一惊。听了两句有种“啊果然这家伙也在走可爱风啊”的感觉~
副歌一出瞬间感觉司君立刻就长大了穿着西装拿着花来表白~
“姐姐大人再等一下,我就马上长大了。”老小仿佛是想通过这首歌讲这句话的既视感呢~
其他几位前辈再不努力小杏很快就要被司君抢走了哦。





试听体验除了silentoath和凛月solo的时候忍不住哭崩了其他都完美的一批。全部听完的感想:我还想为奶次花一辈子钱(。


特别受本人青睐的除了上面提到的两首以外,020607是真的很棒了~而solo曲适合给萌新培养角色爱,适合给各位单人推发现新的一面。总之来说我这人民币花的可真值(闭眼吹


今天也来一起吹奶次吧~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梦录 | Powered by LOFTER